论刘小别需不需要未成年人保护法

cp:刘卢

00
刘小别站在窃窃私语的家长中,就着萧瑟的寒风,不由得开始思考人生。
01
这天早上刘小别好不容易请了假不远千里从微草赶到蓝雨,冲看门的老大爷熟练的一抬墨镜,老大爷就已经心领神会的将这个穿着微草队服的带着耳机的小伙子放进了蓝雨
这小伙子行色匆匆,看起来对蓝雨很是熟悉,直奔宿舍而去,都不需要抬头就走到了某间房间门口,推开了门
然后就猝不及防的被刚跳起来的卢瀚文一手拍在了脸上
02
场面一时就僵住了,卢瀚文僵硬的回头看到了刘小别危险的眯了眯眼:“这么久没见上来就给我一个巴掌?”
卢瀚文的表情瞬间就变得尴尬起来:“这不是在做扩展运动嘛,专心致志,没听见你的脚步声”
刘小别没好气的捏了捏他的脸,将自己的背包放下“说吧,昨天晚上发的那一连串感叹号是想干嘛?”
“我这不是要体育考试有点紧张嘛,找个人倾诉一下”
“那你后来怎么不回我消息?”
“后来啊……”卢瀚文沉思了一下:“后来手机就被队长收走了,让我乖乖上床睡觉”
“我还以为怎么搞的”刘小别有些无奈:“那我费劲请假干嘛”
卢瀚文终于反应过来,兴奋的趴到刘小别身上“专门为我请的假?就知道小别前辈最好了”
刘小别调整了一下坐姿,让卢瀚文舒舒服服的缩进他怀里,调笑的在卢瀚文耳边说“怎么?这么喜欢要不要回报我一下?”
卢瀚文脸瞬间就红了,小心翼翼的凑到刘小别脸上轻轻啄了一下,然后猛的从刘小别怀里挣脱出去:“我要做准备活动了”
刘小别看着卢瀚文红红的脸心里不由得暗笑
哎呀,小朋友害羞了真可爱
03
卢瀚文做准备活动时衣服时不时撩起,肌肉也绷着,刘小别看的津津有味,低下头给袁泊清发了条消息:“我家小朋友身材真好看”
现在应该是微草的休息时间,袁柏清立刻就回了消息:“你能不能要点脸?请假去看媳妇了不起哦?”
刘小别立刻怼了回去:“好歹我有媳妇而且媳妇还挺好看,薄情儿你有媳妇吗?”
不管袁柏清收到消息后是怎样的气急败坏,刘小别心情愉悦的收起了手机,站起身来,摸了摸卢瀚文的头发:“不早了去吃饭吧”
卢瀚文感觉也有点饿了,于是点了点头
两人快走到食堂时正好碰到了徐景熙,他原本想给卢瀚文打个招呼并送上一两句祝福的话,结果看到刘小别后一刹那僵在了原地
“你来干嘛?”徐景熙震惊的不知道该说些什么
“来看卢瀚文,安抚一下我家小朋友”刘小别挑眉
“我靠,蓝雨重地微草队员与狗不得进入啊!”徐景熙义正言辞的谴责对方
“放屁,我来这么多次哪有这个规定”刘小别耸耸肩:“更何况我现在是你们卢瀚文的家属好吗”
徐景熙目瞪口呆,心里差不多想为这厚颜无耻的刘小别鼓个掌
04
进了食堂以后,正在吃饭的喻文州和黄少天都是一脸淡定
“哟,小别来了啊,王大眼早上就和我说你小子十有八九是来了我们这儿,我等了一早上都没看到你,结果你直接去找瀚文了啊,话说你什么时候对我们蓝雨这么熟悉了啊……”黄少天喋喋不休的说,旁边的喻文州也抬起头笑着对刘小别点了点头
一开始知道卢瀚文和刘小别的关系,蓝雨的人都是抗拒的,用袁柏清的话来说,蓝雨的人见到刘小别就是脸上笑眯眯,心里妈卖批,后来奈何自己瀚文不争气,轻而易举的就被刘小别拐走了,还胳膊肘向外的护着刘小别,蓝雨的人心里苦啊但也不说,现在已经麻木了,全员都是:“你们开心就好”,对自家未来十分无奈
“既然小别来了,那下午就麻烦你送瀚文去了”喻文州说:“反正你也没有什么事”
“行啊”刘小别说着一边打好了饭,一边摸了摸卢瀚文的头:“那你可要加油啊,别太丢脸啊”
旁边的袁柏清:……还有没有王法了!
旁边的黄少天:你们的良心难道不会痛吗?!
旁边的喻文州:有必要和王杰希谈一谈未成年人保护法了^_^
05
下午刘小别就开着喻文州的车送卢瀚文去考试,他特意带了一副巨大的墨镜,还把早上没换的微草队服脱了下来,换上了上次落在卢瀚文这里的自己的衣服。毕竟这里是蓝雨的主场,微草的人出现在这里可不是有什么好结果的
卢瀚文看着全副武装的刘小别不由得笑出声,被刘小别白了一眼:“小没良心的,不是为了你我至于这样吗”
卢瀚文连连点头,示意自己知错了
刘小别又说:“一定要拿个满分回来啊,不然太对不起千里迢迢赶过来的我了”
卢瀚文严肃的给刘小别敬了个礼:“保证不辜负组织信任,完成任务!”
刘小别满意的点点头:“这就对了,拿出你和我打比赛的气势,实在要是紧张的话就拜一拜霸图,英杰亲测有效”
卢瀚文震惊了:“还有这种操作!”
刘小别掐了掐卢瀚文的脸:“就是这样,所以你还担心什么呢,乖乖去考试吧!”
06
刘小别混在一群家长中,在寒冷的风中瑟瑟发抖,焦急的等待着卢瀚文的出现
等到卢瀚文出现的时候,他不顾旁边人的惊呼,直接走了过去
卢瀚文的脸色有点白,但脸上还带着浓浓的笑意,“满分!简直是超常发挥啊!我基本上每一项都比平时训练要好,韩文清前辈真的是很灵验啊!”
刘小别心疼的把人扶着:“你脸色怎么这么差?”
卢瀚文摆了摆手:“没事,跑步的时候最后一圈开大了,有点累,让我缓缓就好了”
“行吧行吧,你别说话了,来,喝口水休息一下”刘小别小心翼翼的把卢瀚文扶上了车,丝毫不顾周围投来的炽热的眼神
他给喻文州打了个电话,简单的说明了一下情况,蓝雨的队员听了都挺高兴,纷纷嚷着让刘小别请客,刘小别虽然腹诽自己明明是客人反而要被坑一把
但没办法谁叫他把卢瀚文拐走了呢
07
晚上是刘小别定的饭店,大家吃的都挺高兴的,一方面是卢瀚文通过了考试,另一方面是坑了刘小别一把
刘小别无奈的笑着,低头看了一下手机,发现袁柏清给他发了一条消息:“小别!你微博炸了!!让你浪哈哈哈!”
刘小别不明所以,登上了微博一看,原来是有人把他下午陪着卢瀚文的照片po上了微博
@蓝雨_徐景熙:太过分了,顺便他需要一本未成年人保护法@微草_袁柏清:他需要一本未成年人保护法//@微草_柳非:原来你请假是干这事去了,微草没有你这样的猪队友!//@微草_高英杰:别哥你……//@微草_王杰希:果然我早上打电话给喻队是正确的//
@庙药联姻小部队:今天下午送小侄女去参加体育考试,结果意外遇见了别哥和卢瀚文,别哥还搂小卢的腰,九块钱我出快去结婚啊啊啊![刘小别与卢瀚文相视一笑图片]
刘小别微微一笑:“瀚文!”
“啊?咋了咋了?呜哇,小别你干嘛……”
@微草_刘小别:还有更过分的[图片][图片]

提前给别哥的生贺
他们有那么——甜

评论 ( 10 )
热度 ( 150 )

© 熠仪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