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卢】论直男和腐女的世界观

01
【直男的视角:不就是对好兄弟吗】
        刘小别和卢翰文的孽缘延续已久,全联盟都知道有对动不动就jjc走起的神奇组合。
所以当刘小别和卢翰文在微草和蓝雨的友谊赛中对上的时候,双方观众和队员都很淡定。
        客观的来说,这场比赛还是非常精彩的,除了中途刘小别放过了好几个可以一击制敌的机会,其他一切都很正常。
        对刘小别的行为,微草方面给出的解释是刘小别发扬前辈风尚,遵循体育竞赛的谦让原则,公平的、合理的、适当的爱护了卢翰文,进行了一场友好的比赛,他们微草为有这样精神的队员而感到骄傲,感到自豪。
     “扯,不就是不忍心吗,至于讲的这么高大上吗。”对此袁柏清表示不屑,然后被路过的刘小别果断的一巴掌拍脑袋上。
       袁柏清:卧槽这年头说句大实话都不给!
        刘小别其实也不是很清楚为什么那几个时候不趁胜追击,而是任由机会过去。明明很想赢,但却下不了手。
         我一定是病了。刘小别想。
【腐女的视角:嗷嗷这满满的粉红色气泡,不行,老夫的少女心要炸裂了】
02
【直男的视角:对后辈一定是要照顾一点的吧】
        卢翰文也是懵逼的,他惊恐的发现现在的刘小别前辈越来越不懂的抓住机会了,就像上个月的比赛一样,明明有好几个漏洞可以抓住的,前辈却好像熟视无睹般放了过去。
        同样的还有这段时间的jjc,前辈每次一场都要打个好久,放过了无数个好机会,直到血值快被磨完才慢吞吞的结束比赛,这与以前的雷厉风行完全不一样。
        这样下去前辈吃枣药丸。卢翰文想。
        卢翰文随手点开昨天微草与兴欣的比赛,恩,前辈是与包容兴前辈的个人赛,一切看起来似乎都很正常,但画面上的飞刀剑却使卢翰文讶异的睁大了眼睛。
        画面上的飞刀剑下手极为准确,每一剑都正中要害,每一个转瞬即逝的瑕疵都能准确把握,比赛很快就结束了,但卢翰文却没有动弹。
        为什么,为什么小别前辈那个能够捕捉到包容兴前辈的每一个瞬间的错误,却放过了他的漏洞
        想来想去,卢翰文只得到一个结果:前辈是故意的吧。
【腐女的视角:啧啧 ,这心都偏到太平洋上去了】
03
【直男的视角:队员之间要互相关心】
        众所周知,微草是一个团结友爱的战队,队员们经常会互相关心。所以当刘小别心不在焉的又一次在练习中失误时,微草的其他人心中涌出一种强烈的不祥感。
        于是他们就背着刘小别偷偷地开了一次会议。  
      “你们说刘小别这是怎么啦,我都从来没有见过水平这么差的他”袁柏清一脸惊恐的和其他人说。
      “而且前段时间我怎么叫他他都不理我,一心在那里和蓝雨的那个卢翰文jjc”袁柏清继续一脸惊恐
       “而且再前段时间我们出去看电影的时候,他居然接了卢翰文的电话并且愉快的和他聊了起来”袁柏清仍然一脸惊恐
        其他人都陷入了诡异的沉默中。
       过了一会儿,王杰希拍了拍袁柏清的肩膀一脸的凝重。
“柏清啊”
“哎,咋啦”
“我要是刘小别,我早就把你杀人灭口了”
“哈?”
“我来给喻队打个电话”
【腐女的视角:这个队友卖的我给满分】
04
【直男的视角:对前辈肯定是崇拜的】
       蓝雨的副队长猛然发现卢翰文最近有些不大正常,比如说他的房间再也不让别人进了,比如说最近他jjc的时间长了,比如说他最近的电话费越来越贵了,还比如说他最近的快递越来越多了,多到让黄少天都有了蓝雨有妹子的错觉
    然后在一个平淡的下午蓝雨终于解开了这个未解之谜
     那天下午,有急事找卢瀚文的徐景熙急匆匆的推开了卢瀚文的房间
     然后他就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
     “小卢啊,你不打算解释一下吗”徐景熙一脸复杂的看着满屋子的绿色和各式各样的飞刀剑模型
     “呜哇,前辈能擅自进我房间呢”卢瀚文手忙脚乱的把电脑关上,然而机智的徐景熙已经机智的看到了上面的页面
     绿油油的微草,绿油油的飞刀剑,绿油油的刘小别
     徐景熙觉得自己有点方
     隔天,喻文州接到了王杰希的电话
  “喻队吗,我有点事想和你谈谈”
【腐女的视角:我没有想到你居然是这样的痴汉】
05
【直男的视角:只是好朋友而已】
   “小别啊”王杰希在一天午饭后留下了刘小别
    “怎么了”刘小别仔细回想了这段时间的表现发现自己并没有做错什么事
      “这一次微草的手办就出你的飞刀剑了”王杰希笑眯眯的说
   “哦,行啊”刘小别被他笑的有点懵逼
   “那你把这个策划给签个字吧”王杰希笑的意味深长
       正在签字的刘小别丝毫没有发现自己好像掉进了一个巨大的坑
       当手办正式发布的时候,早上还波澜不惊,然而下午的时候刘小别就觉得自己的手机要炸了
        然后刘小别翻了翻自己的微博才勉强把这个故事给拼凑起来
       微草发布飞刀剑的手办→蓝雨在同一时间发布流云的手办→飞刀剑和流云是情侣装→飞刀剑和流云都带给蜜汁耳坠
       刘小别反反复复的把自己收到的手办看了一遍又一遍,最后在放大镜的帮助下发现了迷处所在
        囍
       一个大写的囍字
       一个大写的囍字在耳坠上面
      卧槽。
【腐女的视角:官方撒糖啊好甜嗷嗷嗷嗷】
06
【直男的视角:表达感情表达的比较直接而已】
  “很高兴能碰到这么好的前辈,即使我们不在一个战队但我们依然是好朋友,前辈是一个很温柔很好的人呢,最喜欢前辈了!生日快乐啊小别前辈!@飞刀剑”
         ——9月12日摘自卢瀚文微博
【腐女的视角:我闻到了荡漾的基情的味道】
07
【直男的视角:我已无言以对】
“瀚文,生日快乐,还有,我喜欢你”
         ——11月30日摘自刘小别微博
【腐女的视角:甜死了!别拦我我要去跑圈嗷嗷嗷!】
END.

想玩这个梗很久了终于写出来了好开心
出来春游的我终于有时间更文了
祝各位小天使们食用愉快(〃∇〃)
欢迎私聊 评论和捉虫233

评论 ( 11 )
热度 ( 138 )

© 熠仪一 | Powered by LOFTER